www.lewencn.net
【晨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笑容有点甜
    “一个从小养到大的女朋友,当然要护好了”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岁月凛凛莫忘,时光冉冉微甜。莫时凛、苏微冉-夏末,雨过天晴。阳光灿烂明媚,蔚蓝的天空如洗,漂亮的彩虹
    “莫怼怼的老婆是苏皮皮,苏皮皮的老公是莫怼怼”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小说《甜甜的草莓味恋爱》TXT百度云
    “一个误会,一生的甜蜜”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