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派,搞笑流个人感觉还可以。】小说书单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穿越诸天大反派收女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下载txt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主角还是本地人”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
    颠覆万界从斗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主角不是本地人。” 穿越这种事,谁又说的清呢!有朝一日,当你穿越了。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抢机缘咯!偶得无敌破坏王系统,一朝穿越。我们的口号:破坏为主,颠覆一切。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穿越诸天,横扫万界。横行天下,不服就干!后续会写火影忍者——斗罗大陆——龙珠——武动乾坤—(就算没看过,也能看着懂,本书群:…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杀戮在末日中诞生txt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冷酷,残忍是主角的座右铭。”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2免费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绝对的好看,不好看找我妹汁献上”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诸天狂蟒进化
    男主女主是亨利,哥布林,葛林纳赫的小说是什么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一条有梦想的虫。主角不是人。” 重生成蟒,为了滋润的活下去,张尘只能踏上未知的旅途。狂蟒世界:吞噬血兰,基因进化。侏罗纪世界:搏杀沧龙。霍比特人世界:史矛革,有翅膀就了不起?吃我一发黑蛇的咆哮[简介无力,请看正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狂蟒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系统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txt全本下载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同上上上书”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极大bosstxt下载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搞笑的反派”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氪金魔主
    小说《氪金魔主》TXT百度云
    “超凡入圣级书皇推荐!你值得拥有。没看过随便点的。” 前世,吴浩一直以为钱就是一切。等到他穿越了他才发现,确实如此。这是个关于氪金的故事,讲述一个勤俭持家的男人氪金成为大魔王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