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王先生的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宝宝的独特书单,保证各君满意】小说书单
  • 乔先生的黑月光
    小说乔先生的黑月光
    “你想看到逗比的总裁吗,想看到集可爱,逗比,流氓,以及霸道的总裁吗,快来这里,我大乔哥等着你们。你认识池月吗,那可是个漂亮的小姐姐,而且是传说中最独特的高冷女神女神看看他是如何被我大乔哥征服,变成一个可爱的小女生。你知道星空计划吗,那可是个最伟大的计划,那是大乔哥前往太空的梦,因为他觉得地球玩遍了,你懂的月亮邬吗,那是池月小姐姐关于自己的遥远梦想,但不要担心,我们有大乔哥啊!!! 快点快点,看看我大乔哥如何征服池月小姐姐的,看看他们爱情途中的有趣事情(蚂蚁森林),你还在等什么,错过了你去哪看这么可甜可盐的超级无敌小说,本宝宝等着我们一起讨论”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全本免费
    “这是一本典型的小说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它讲述的是全世界强大的、有家底的、有地位的人,和一个重生一样当上一个真正“演员”的故事(我把它引起来是因为我希望你们重视这两个字,是演员而不是明星),他也不一样哦,因为我们的总裁暖透了,对我们想想女朋友特别好,而且他们家长之间没有矛盾,特别理解,并没有门第之别。可是呢,我不太喜欢男女主两人的相处模式,因为我觉得他们相处并不像情侣一样,让读者我产生了一点距离感。”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txt下载
    “女主:唐迟,格斗女王,来着另一时空,长的软 萌软萌,不格斗就是淑女的完美代言人 男主:顾临峥,霸道总裁,特拽,帅气无比,帝都第一公子爷 他俩的相遇在于相亲,最终结婚,开始各过各的,后来就“搞”在了一起,然后甜到爆,且看我们唐迟是如何保护她家的花美男 唐迟:美男,爱我你怕了吗”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暗黑系暖婚
    漫画黑暗系暖婚片
    “作为一个病态患者(自封的),我和男主有一种心心相通(可能只是我对男主),我超喜欢的,男主那种病态的爱,只有对女主的时候才会男主那种被女主误会的神色,心都碎了,男主叫女主:笙笙,仿佛就传在我的耳边,真的酥到爆了,啊啊啊啊啊(迷妹脸)。女主那种狂妄,让我佩服到爆,而且她有不能让你反驳,就是那种气场,真的[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