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偷胸罩的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喜欢的几本甜宠文,有一本除外】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你的房分我一半下载
    “秦狗好骚哇,你的小仙女陈恩赐待签收”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专属恶魔小可爱超凶的
    “最喜欢这本书啦!但是有点虐”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七个哥哥怀里肆意小说
    “这本其实还是很好看的”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不乖我就吃掉你!
    小说《不乖我就吃掉你!》TXT下载
    “好看好看超级好看呀!”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我不是灵宠
    我不是灵宠
    “猪猪太可爱了叭,爱了爱了” 第一次,路云初抱举着那只从黑煞鱼嘴里救出的小猪说:给你一个印记,从此你是我的了!第二次,路云初站在如意轩门前,深情地对着樱花树说:虽然你不良于行,但你仍是我的灵宠!第三次,路云初握着异界深处某八爪鱼的其中一爪说:就算你腿再多跑再快再远,我还是能找到你!宝珠悲催!这可恶的穿越系统,你能把我穿…
  • 万物是你余生可期
    万物是你余生可期 下载
    “跟我看过的书都不一样,推荐推荐” 五月的剑桥。夜晚的风凉爽轻柔,天上的星星偶尔闪现,脚踝的青草有些磨人。他低吟的告白,穿过她红透的耳垂,一句句落进心里。一切都美好的恰如其分。和暖抬眼:“谢奕阳,我也喜欢你。”【女主前弱后强,是在情节的推动下慢慢变化的。甜!宠!文!不虐!不虐!不虐的!】"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吗没
    “超级好看的哇!推荐这本”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和黑粉结婚了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非常的好看”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txt下载
    “还好,没看完,还好哈哈哈”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txt网盘
    “超级甜宠的一本书啊!”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