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美女嘎嘎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魂穿,言情虐心,爽文甜宠,逗逼搞笑,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直上青云的小说那个学渣要上天
    “爽文, 魂穿打脸, 励志传奇, 又带点逗逼氛围”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黑化boss超凶的
    “主要讲解了女主从小白到实力强大的蜕变过程,还有男主始终如一的陪伴”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的乌鸦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陆执的心尖宠,她是亦是帝都人人害怕的乌鸦嘴,可他亦是宠她依旧……”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