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ShYLie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第一年的小说!具有成长的回忆!第二年,也将继续!加油!】小说书单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txt宝书
    “这是宠文的第五个,希望能带来惊喜!”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江太太恃宠而骄
    恃宠而骄晋江文学城在线阅读
    “不同的书有不同的感受!” 新书《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已发!某八卦周刊曝出新晋影后慕颜夜宿某已婚商界大佬别墅,怒指她小三插足别人家庭。慕颜微博放话,“我回自己家关你们屁事?”上城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江家三少转发微博,满城哗然。家中,慕颜看着身旁拿着自己手机微博刷不停的男人,“你什么时候学会自导自演了?”某人不满,…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免费完结
    “很甜,有一抹青春色彩!3”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墨先生,一往情深!
    情深不忘墨先生
    “重生,耐人寻味!不甜不咸^O^” 江川墨二少神秘闪婚,墨太太身份成谜。都说宋曼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此生纵然声名狼藉却还是能抱得总裁归。有人问为什么,宠妻如命的墨二少叹了一口气:“人她要了,心她也偷了,她若不负责,日后我可怎么嫁得出去啊”众:噫!墨二少您怕不是拿错了剧本呀!小奶包:“年轻的姑娘哟,你是要这萌萌哒小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