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xiyu6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如果能少爱你一点】小说书单
  • 倾世宠妻
    倾世宠妻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我喜欢男主的霸气宠妻,也喜欢女主的专注爱” 上辈子温柔和善,贤良淑德的司徒盈袖苦等自己的未婚夫十年,却在最后关头,被人陷害,锒铛入狱。为保清白,她从东元国百丈高的白塔上纵身一跳,惨死在众人面前。意外重生,捡回一条命的司徒盈袖表示:去他的贤良淑德、温柔和善!姐重生要做御姐!姐是女汉子姐自豪!但是重生的御姐女汉子立志走上人生巅峰,却总是…
  • 盛世妖颜
    男主女主是盛思颜,郑素馨,周怀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的经典,盛世妖颜不可不看!” 重生在大夏皇朝的盛思颜看上去是人畜无害小白兔,身娇体软易推倒,岂知内里是一只从不吃亏的腹黑多智小狐狸。小狐狸择夫,自然慧眼独具。于是盛思颜发现自己千挑万选,捡到一只自带宅斗不死光环的夫君O(∩_∩)O哈哈~,这下日子爽了。——夫君,宅斗你去,享福我来!夫君:_。宅斗乃是女人的战场啊,娘子,…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最
    “这个我还没看,先存下”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深宫帝王
    “这个书好看吗!?进来看看吧”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