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你凭什么连我家wif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的炒鸡好看!!!!!!书荒的盆友看这里啊啊啊啊啊! !】小说书单
  • 陆太太她是只粘人精
    路太太是只粘人精
    “超级喜欢呐啊啊啊啊啊啊” 乔晚刚拿完影后就死了,穿到了被骂小三涉及杀人全网黑的时欢身上,连呼吸都是错的!幸好她的小哥哥是个大佬,狗.欢.腿上线。抱最大的腿,拿最好的资源,打脸渣男渣女,玩转娱乐圈!陆言峥发现,他带回家挺喜欢粘着他的小妹妹最近一直躲着他,看见他就脸红,让他有点烦躁。直到看到时欢对一个最近追他的女人凶巴…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没又甜
    “好看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txt
    “好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了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你h向糖txt
    “这本虽然很短,但是真的很好看的呐”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快穿,反派攻略
    男主女主是戚珏,塞缪尔,塞米娅的小说是什么
    “卧槽卧槽好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了爱了.超级劲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书穿嫁给了男主亲叔叔
    “嘿嘿.这本超级好看噢.炒鸡超级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了爱了”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txt全集下载
    “好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百度云
    “好看嘿嘿嘿嘿~~~~~~”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国了小说免费
    “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江医生的心头宝
    江医生的心头宝免费小说
    “奈斯~~~~~~~~~~~~” 《江医生的心头宝》故事提要——听闻泞城胸外科第一把刀江北渊,高冷淡漠,不近女色。科室其他同事当即掀桌:“假的!他有个小太太,宝贝的不得了!”记者立刻前往采访,却被一句“没时间”打发而归。翌日,一妙龄女子窝在江医生怀里打滚。江北渊:“江太太这是撒娇?”唇红齿白的女孩仰着小脸瞧他,“听说你没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