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黎小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系列,衷心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
    重生之妻之华
    “重生系列年代文,有喜欢的记得收藏本书单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一生,活在欺骗和欺辱之下,重生后便为自己而活,命运的轨迹逐步改变,那些欺她的,欠她的都要一一手刃!原以为这一世能活的洒脱,却被他红尘羁绊。“温少,谢谢你....”某天她得知一些事,高梦汐感动得无法言语。“老婆,一句谢谢就能打发我?”“.....…
  • 报告,娇妻来撩
    寒风呼啸,大雪纷飞,外面寒风刺骨,积雪有一尺多厚,这场大雪已经连下了一个星期了。康小乔一个人坐在落地
    “重生系列年代文,有喜欢的记得收藏本书单哦~”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重生九零辣妻追夫)
    重生九零辣妻追夫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重生系列年代文,有喜欢的记得收藏本书单哦~”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陆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八零之极品亲戚都爱我类似
    “美女美食,应有尽有!这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享受。嘿嘿嘿!”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八零勒少又吃醋
    “重生系列年代文,有喜欢的记得收藏本书单哦~”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重生九零之完美军婚
    重生九零之完美军婚锦小闲
    “重生系列年代文,有喜欢的记得收藏本书单哦~” 原名《重生九零:首长,来相亲》上辈子,亲生母亲重男轻女,榨干她最后一滴血肉。养父母利用她,堂妹处心积虑抢夺她的一切;重回一九九零年,沐瑶决心吊打渣男贱女。那些欠了她的人,一个一个都要还回来!而她前世的守护男神,这一世,身体健康,俊美依旧。沐瑶:首长,来相亲~凌千绝:好极了,不用抢亲了更┆多…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系列年代文,有喜欢的记得收藏本书单哦~”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最强商医韩少
    “重生系列年代文,有喜欢的记得收藏本书单哦~”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治病救人,总统也得低头!统治商场,财阀都想讨好!叱咤军界,黑白两道医手遮天!谁曾想,各色俊男竟纷沓而至等等,这位有权有颜有钱有身材的…
  • 末世好孕
    末世还好yùn
    “重生系列末世文,有喜欢的记得收藏本书单哦~”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系列年代文,有喜欢的记得收藏本书单哦~”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