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300本看完的书,10年书龄】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sodu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时空当铺
    异时空当铺
    “”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空亡屋
    空亡屋免费阅读
    “” 【免费推荐票满千】加更一张【捧场过万】加更一张【钻石过百】加更一张世上有一种屋子,屋门永远开一半,关一半。开着的一半,代表活人进来。关着的一半,代表死人进来。这种屋子,叫做空亡屋。而我,正好是其中一间空亡屋的屋主。三年的时间,见识了缠人的恶鬼,也见识了缠鬼的恶人。每天保底两更。分别在中午十…
  • 悟空传
    悟空传小说全本txt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我是妖怪我怕谁
    妖怪你看我是谁
    “” 忽然有一天你成了妖怪老大,妖怪都跑来投奔你,吃你的用你的住你的,还把你吊在树上,你会有什么感想?杯具啊!我叫木冬青,一个果园老板,还是一个小帅哥。一天晚上,公园的算命老头忽然告诉我我是妖王,从此妖怪和修真者纷纷来找我麻烦。小混混?滚!别挡老子路!富二代?滚过来!老子要钱!龙傲天?靠!敢在老…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八一中文网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张邪最新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遵命,女鬼大人
    比遵命女鬼大人好看的小说
    “”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米彩车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