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退一步~海阔天空~紫色蔷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伸
    “好看٩( 'ω' )و”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不灭龙帝
    不灭龙帝小说
    “好看(○`ε´○)啦” 第一章少年拉棺神州大地,北漠。冰雪肆虐着整片大地,莽莽群山千沟万壑皆是一片银装素裹,鹅毛大雪簌簌落下,遥遥望去天地浑然一色。弯弯山道上,一支商队正在休整,风雪太大了,马车行走困难,不得不等风雪小些再上路。“看,拉棺人!”一个中年汉子的惊呼声引起了商队众人的注意,一群人好奇地抬头朝远处望去,…
  • 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
    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
    “蛮好看哒(○`ε´○)” 【1V1爽文,宠文】一穿越就赶上洞房进行时,要不要这么火爆?“哎,新郎官你等等,我不是你媳妇呀!”苏盼儿抵死不从。某人化身为狼,狡黠笑道:“都进了狼窝,还想不让狼吃肉?媳妇儿你别闹!”吹灯,扑倒!第二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