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十月微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大神好文!免费文不断更新!】小说书单
  • 独佳闪婚
    男主女主是秦南谦,樊银霜,秦择铭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格霏霏趴在住处阳台上观察,楼下新来的保安小哥哥腿长颜值佳还很上进。“小哥哥。我们交个朋友,谈谈人生。可好?”“不好。”“小哥哥。我洗衣做饭,你洗碗拖地。可好?”“好吧。”......2月14日那天,本国《钻石杂志》爆料,本国第一总裁脱单!闺…
  • 独孤伽罗不孤独
    男主女主是独孤,宇文,尉迟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北周。独孤伽罗与杨坚成婚后......大姐血崩而死,大姐夫皇帝被权臣宇文护毒杀。杨坚二弟媳妇,尉迟凝,惦记杨坚的人。杨坚三弟媳妇,顺阳公主,想杀杨坚让自己丈夫袭爵。小姑子,任性妄为。处处与独孤伽罗作对。皇太后,明里暗里各一套。宇文护,磨刀霍霍......独孤伽罗,扮猪吃老虎。【故事虚构!独…
  • 我和黑粉结婚了
    四方城影视基地,古装剧拍摄现场。江小茶没想到自己的灵魂会穿到十八线女明星江茶身上,且一穿过来就要和盛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校殿下来solo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小说《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TXT下载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1V1,苏爽宠】令鬼神闻风丧胆的魔尊言灵死了,六界欢呼。为重回魔界,言灵绑定女王系统,走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然而万千位面总有一个神秘小哥哥来撩她、宠她、逼她。傻子王爷手持利刃威胁她:说爱我,不然我就自杀!病娇总裁铁链疯狂囚禁她:你再跑,我们就同归于尽!自闭少年眼神痴迷望着她:亲我抱我哄…
  • 惊华毒妃
    男主女主是莫雪尘,王馨儿,莫湘维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不得了的反派系统,从此走上不归路。遭人背叛,肉身皆毁,被无良系统带着,穿越成了东陵国的废柴三小姐?!什么废物,不受宠?看她一朝睁眼,锋芒毕露,杀伐果断,虐渣姐,弑亲妹,退皇婚,光芒无限!神器、丹药、魔兽粘手而来!魔挡弑魔,神挡诸神!一朝神主归,反叛者,皆灭!ps:爽文、虐渣…
  • 娘娘今夜不回宫
    男主女主是白韵一,白韵,妙琴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未删减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撩txt
    “非常好看…………(❁´◡`❁)*✲゚*…………火文! 快收藏哦!”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