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夜离千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mmm……没理由就是喜欢】小说书单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重生六零麻辣子媳妇
    “很爱国的一本书,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陆太太妖里妖气
    小说《陆太太妖里妖气》TXT百度云
    “非要说推荐理由的话,大概就是男主把我骚到了吧” 知遥本是南宋临安城西湖边的青蛇妖,一朝渡劫失败,被劈到八百年后的现代,成了阮家的神经病二小姐。当知道原主被欺骗,背叛,车祸,精神失常,结局凄惨后,知遥忍不了,虐渣打脸还不够,搞事作妖才刺激,却不想,背后有人偷偷撑腰。陆斯珩颜正腿长手还美,有钱有闲很直男,单身27年被塞了个神经病未婚妻,他也…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细细的柳叶眉,水汪汪的杏眼,小巧的鼻子和粉嘟嘟的嘴唇,镜子里的小美人五官单看都很精致,凑到一起,更是
    “大金毛狗狗🐕式男主+一书的病娇鬼畜男配你值得拥有”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世界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百度云
    “无毛生物和有毛生物的同居日常”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
    “很真实,女主美美美炸了”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排第几
    “薇薇的超高智商真的shock到我了”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网盘下载
    “女主性格很坚韧不拔。”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