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推荐没理由】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txt下载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冷夫追妻之妈咪快逃
    小说《冷夫追妻之妈咪快逃》TXT下载
    “” 一颗酒心巧克力,让佣兵女王变成冷酷总裁的生日礼物。夜缠绵,他留给了她一个惊喜,而她却留给他一个谜题。他为了解开这个谜,找了她五年。五年后,她却带着任务回到他的身边。你是谁?他问。她嘴角轻扬:我是你的秘书。在他开始认清自己情感时,她却又再一次的消失在他的世界里。他抓狂,誓要将她找到,囚禁在自…
  • 重生之权门婚宠
    重生之权门婚宠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潇湘VIP.11.30完结,已有1881人收藏了此书她,苏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也是隐瞒身份的地下组织掌权者。前一世,为了深爱的男人,她收敛起全部的锋芒尽力扮演贤淑女友的角色,却在新婚当日被闺蜜和爱人狠狠推入火海,受尽折磨香消玉殒。从天堂到炼狱,她恨!天不亡她,浴火重生。她誓将…
  • 校园重生之特工归来
    小说《校园重生之特工归来》TXT下载
    “” 一生为组织效命的她,身为首席特工,一朝竟然被组织下令围捕绞杀,她怨气滔天。一生善良而懦弱的她,却被好友算计,广播室里让全校见证她被羞辱,她灵魂蒙冤。当她变成她。听说了吗?李千熏告白被羞辱后没脸来学校,缀学打工去了!——扯淡,休学打工四月,知名集团老总认她做干妹妹,多方势力拉拢她成座上宾。熬…
  •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免费全文
    “” 她,是国际最隐秘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特工界的神话,世界特工排行榜第一人!她,生存在刀枪血口的血腥时代,神出鬼没,杀人无形,却免不了垂死在组织策划的一场惊心爆炸事件中。任务后的意外身亡,换来都市平凡少女的校园生活!因看不顺眼而被殴打至死的“丑女”?因贫困而借助奖学金上贵族学校被瞧不起的穷…
  • 重生之豪门辣妻
    重生之豪门辣妻简介
    “” 他,姒悬,28岁面瘫处女男,擅长高冷装酷,爱好宠养娇俏小萝莉!她,丁荼蘼,18岁,软绵绵腹黑萌妹纸,擅长扮猪吃老虎,爱好泡上某个高冷男!他,以为自己养的不过是只柔弱萌哒哒小猫咪,渐渐察觉这只伪猫咪原来是藏着锋利爪子的小狐狸,他想可不可以退货?她,前世后母计算,被未婚夫和妹妹联合背叛,重生后…
  • 天才宝宝:爹地,我要妈咪
    天才宝宝杀手妈咪霸道爹地
    “” 怀揣了多年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却在十月怀抬后生下一个蓝眼睛的“小洋鬼子”?五年后,一次狭路相逢,让她遇见帅到发飙的男银。一张鬼画符递给他,上面写着5元8角8厘谁知道第二天,她被录取上班,而她的顶头上司居然是他Oh、my、god!o╯□╰o【宝宝版】一身黑色小皮衣,头戴钢盔帽,脚踏皮靴,一条…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宠绝代佳人txt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偷个天才宝宝惹来爹
    偷个天才宝宝惹来爹在线免费阅读
    “” 偷个天才宝宝惹来爹的简介:“很帅,只可惜昏迷不醒!身材很不错,可惜不能动弹!”看着躺在床上昏迷的男人,向薇薇的嘴角挂着奇异的微笑上下其手,该咋整就咋整。“很美丽,可惜手脚不能动!身材也不错,可惜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云悻墨的报复手段,如同七年前,只是这一次的女主没被昏迷,还眼睁睁的瞪大双眼看…
  • 毒舌萌宝:大牌妈咪腹黑爹
    腹黑爹地毒舌妈咪
    “” “叶依依,你给我站住”百里墨野快速的追上来,愤怒的把这个抛弃他,而他却很没骨气思念了五年的女人紧紧的拥入怀里。“不用这么看着我,我说的是事实,哦对了,我想声明一下我不是你口中的那个什么叶依依,她有我漂亮、有气质吗”,“还有我叫上官依舞,KQ国际集团的设计部总监,下次墨少想要搭讪的话麻烦找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