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栩梦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宠文,青春,搞笑校园】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 小说
    “这本书我最近一直在看的 女主沙雕,逗比”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小说你可爱到犯规
    “这本书女追男,沙雕加爆笑”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目
    “这本书也是从头甜到文,中间有点点点点虐”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