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阿娇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满足你360°阅读口味,文笔细腻情节鲜嫩多汁,不套路,不水文】小说书单
  • 恃婚而骄
    恃婚而骄最新
    “甜虐双向:从婚姻坟墓爬出来的林小姐ⅤS升级前夫的江先生” 在爱情坟墓的婚姻里躺了三年,林清浅心死如灰,决定离婚,从此断情绝爱专心搞事业。只是那个结婚后就三五个月见不到的老公变成前夫后三天两头在自己眼前晃悠。与人谈合作时,男人低声轻哄,“浅浅,他钱没我多,这个项目让我来投资好不好?”林清浅一脸冷漠:“不好。”遇到白莲花起争执时,男人摊平她的掌心一巴…
  • 黑粉都被我征服了
    黑粉都我被征服了
    “重生蜜爱:真·白富美阮影后ⅤS鉴婊达人陆影帝” 本书又名《我爱上了对家的小情人》《影帝有座柠檬山》《今天影帝吃醋了吗?》唐菀,一代荧屏霸主,票房制造机,史上最年轻的双料影后,却在事业上升期香消玉殒,再睁眼却发觉身份骤变——她成了阮棠,一个离家出走孤身闯荡娱乐圈的阮家大小姐,因为不小心目睹利益集团肮脏交易被人谋害致死。她被经纪人嫌弃,被队…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江少爷家里锦鲤成精了
    “现言穿越:锦鲤小仙女ⅤS霉神江总裁”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穿书后大佬让我养他
    小说《穿书后大佬让我养他》TXT百度云
    “现言穿书:晏·没心没肺·影后VS江·口是心非·霸总” 【高甜+1V1】南晏姿穿进了黑粉写的小说里,书中的她空有美貌,是男主的炮灰前妻。她脸不红,心不跳地扮演着,江景铄的废柴花痴妻。然后,南晏姿整天都想着,男主什么时候离婚?离婚后,她可以分到多少财产?可是,为什么剧情渐渐不对了呢?“姿姿,你乖乖的,别想着离开我。”霸总将人圈在怀里,极其温柔地道…
  • 重生后大佬都叫我祖宗
    重生后大佬叫我
    “现言诈尸:傲娇海月殿下VS矜贵顾三爷。” 近日京都上流圈子里面忽然出现了个流言,说是顾家掌权的那位忽然捡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小祖宗,整天捧在心窝子里,要啥给啥,宠的那叫一个无法无天,可惜谁也没见过,只知道小祖宗貌美如花,比天仙还漂亮,就是脾气忒坏了点,闹起来连三爷本人都没法管。脾气忒坏的某知名艺人:“据说我是你第n个小情人生出来的私生…
  • 少夫人又双叒睡着了
    少夫人又双叒睡着了
    “爆笑甜宠:万年神隐林小姐VS渣男本渣裴小爷 裴小爷:滚!那都是别人黑我! 伪渣男,真大佬” A城特大新闻——A城著名豪门渣渣裴小爷干了一件轰动全城的事他趁着醉酒把A城第一才女林浅给强吻了当晚上了各大媒体头条,热搜爆了,服务器瘫痪了然后裴林两家长辈挂不住面子了两家的爷爷一棋定生死裴爷爷输了的话,裴小爷入赘林家林爷爷输了的话,林小姐嫁到裴家再后来少夫人,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林浅:…
  • 影帝他婚后总在崩人设
    影帝他婚后总在崩人设免费阅读
    “现言甜宠:星云编辑南小姐ⅤS傲娇影帝时先生” 推新文姊妹篇《影后她婚后野翻了天》外冷内热天才教授×可盐可甜萌宝影后今日头条:震惊,著名影帝时景深收工后在别墅私会疑似女友!上午南烟雨被扒出照片时网友:我呸!妖艳白莲!下午南烟雨被扒出事迹时网友:优秀的小姐姐,爱了爱了!记者会上,有人提问。“时影帝,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时景深对着镜头微…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过五个大佬后妖妃翻车了
    “穿书系统:祸水·妖妃·苏妲己VS黑化主神大人”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
    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
    “穿越玄幻:法医天师ⅤS重案组组长 另附月光白房东美人和三个妹控哥哥。” 蓝大天师,淡很疼。她不过就是飞升渡个劫,明明应该只是五道黑雷的。结果死老天居然发了疯的狂送她九道紫雷。于是肉身毁了,魂穿了。再一睁眼,老母鸡变鸭了。蓝大天师成了被男友劈腿抛弃的法医小可怜儿。咦,法医验得都是死人?得嘞,这活儿,咱擅长。蓝大天师勾唇笑,死人可是她最爱。一声口哨响,尸体打立正。…
  • 夫人恃宠而骄
    夫人恃宠而骄免费阅读
    “现言甜宠:人间富贵花ⅤS睡神·病秧子四爷” 顾汐十八岁时遇见江词。觉得这个男人,漂亮过头。她说:“江词,娶我。”他嫌她小,拒绝了。二十岁,江词终于坐不住。他说:“汐汐,嫁我。”她嫌他老,婉拒了。江词是个嗜睡狂魔,还是个病秧子。当然,还是个宠妻狂魔。顾汐是朵富贵花,招摇惹眼得很。当然,还是个晒夫狂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