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北倾的书单(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微盘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男神我太倾城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空间国民男神有声小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txt下载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倾世绝宠:我家萌妃又饿了
    小说《倾世绝宠:我家萌妃又饿了》TXT百度云
    “” “你好香,给我咬一口!”“咬了我,你的所有,从发丝到指尖,就都是我的。”“都是你的,那什么是我的?”“我是你的。”二十五世纪强大的纯血族少女,穿越成苍穹大陆灵根最为低贱的废材“小子”。废物?说我?小心等下弄哭你哦!师父在手,天下我有!无双天资,得天独厚!天玄地宝,尽握在手!绝世功法,先吸一…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 撩宠男神完结了没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百度网盘
    “”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女扮男装:校草别跑!
    凌俊珏慕轩《女扮男装:校草别跑!》
    “” 知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鸟见鸟呆,车见车爆胎这句话形容的是谁么?没错,就是本“少爷”——凌偲影!其实吧,我原本是一位(晨:暴力的女汉子......影:哎呦,表乱说啦!人家只是一位柔弱的萌妹子!你说是吧,晨?晨:哎?影你看,天上怎么有那么多牛呀?影:.........)但是由于各种莫名其妙的…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国民男神女儿身txt百度云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国民男神:撩你上瘾
    撩你上瘾 男神带回家
    “” 【女扮男装+重生娱乐圈+男强女强+1v1爽宠甜文】“不要,你太大了,出去”向阳只是在念台词,为毛周围人看她的眼神都色色的?尤其是她的高冷BOSS,一副要把她生吞活剥的样子是为哪般?一朝被害,影后重生成娱乐圈小透明,咋办?向阳表示,做够了女神,当个男神也不错。从此,女扮男装,土包子富二代秒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