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尤尼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宫斗言情】小说书单
  • 娘娘今夜不回宫
    今晚娘娘不回宫
    “1v1甜文,重点是完结了!这很适合寒假放假补文呀!”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 娘娘,您躺赢了
    独孤星阑姬权免费阅读
    “被作者的文风逗笑了,轻松愉快,目前是用每日书券看的,有空的话会充值书币补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 冷宫娘娘有喜啦
    小说《冷宫娘娘有喜啦》TXT下载
    “文笔棒棒哒!但是让我意不平的是,男主居然还是上辈子的那个!” “皇上,不好啦,冷宫那位把贵妃娘娘打晕了。”太监来报。皇帝下令:“命她速来朕的寝宫领罚。”忙着宫斗的众妃嫔表示,敢动皇上最宠爱的贵妃,冷宫这位离死不远了。谁知这位娘娘当晚夺得圣宠,震惊朝野后宫。重生前,慕辞想要皇帝独宠。重生后,她想要皇帝死远点。什么,她有喜啦?她连夜澄清:“没有龙嗣,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