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用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顾南西txt免费下载
    “顾总的新书,超级好看,文笔特别好,让你欲 罢 不 能”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娱乐圈天煞孤星
    “且向南宋,惊艳余生✨ 渣双新书,我超爱💜💙❤️💛💚”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全集txt下载
    “一心想赚钱的灵琼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做着白日梦,想着数不完的小钱钱,见钱眼开哈哈哈。 万氪皆空,玄妙无琼!一起来支持奶仙!!”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江三爷的心尖宠
    小说江三爷的心尖宠txt
    “江医生和顾小姐的故事[emot=default,67/]”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江家三爷克妻,与他订婚的几任未婚妻都没能幸免于难。顾湘更倒霉,连婚都没订,直接就领了证。却不想,婚后,她无病无灾,还被江家所有人宠上了天,江家所有人什么都不怕,就怕这个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媳妇跑了。某夜,洗漱之后,江先生对着自家亲亲老婆道:“媳妇,我…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正版
    “得到一个系统,可是任务却是败家?!完不成就活不过来?! 怎么败家?“一小时内花完一万元”“来,给我买一万元冰激凌”“花完一百万”“来一辆百万豪车” “宿主,你今天败家了吗””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