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江屿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 虐渣 男强女强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在九零
    重生生九零宰婚
    “超甜 1V1 虐渣 女强” 新书《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正文已开,萌宝来袭,看了让你想偷崽!!欢迎收藏阅读!!秦绯直到死才知道认错恩人,所嫁非人,错把毒蛇当闺蜜!一朝重生归来,她要手握先机先虐渣!脚踩仇人吊打白莲。还要追回那个孤冷的男人宋瑾修喜欢一个小姑娘,一直把她藏在心尖上宠。却看着她嫁人,看着她惨死在自己墓前…
  • 寒少超坏的
    寒少超坏的书包网下载
    “嗯............力荐” 他是H市的商业王者,唐氏财阀最年轻的继承人,雷厉风行、冷酷无情,却将一个小女孩捧在掌心、宠到令人发指。她是无父无母是孤儿,抱住他的大粗腿,从此以后作福作威、横行霸道,无人敢惹。“二叔,这个女人说我是小贱货。”“撕了她的嘴。”“二叔,这个男人骂我攀高枝不要脸。”“打断他的腿。”“二叔,这是我…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少的影后甜妻免费阅读
    “这是双重生的,男女主联手虐渣(#-.-)”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老公吻慢的
    “这是窝最喜欢的一本书了”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