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下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小说书单
  • 四爷福晋又开撕了
    四爷福晋又开撒了
    “除了我喜欢还是我喜欢” 穿越大清当然要先做后院之主,再来个后宫之主了。咱不做妾,咱堂堂正正做正室。独宠六宫,雌霸天下横扫小妖精。我乃四爷嫡福晋,尔等通通跪下!本宫乃是皇后,小蹄子休想靠近四爷半步既然来到四爷府,就要母仪天下,就要搅动后宫风云,就要大杀三方!她要有生之年永远是六宫之主位,她要生养众多,由自己儿子继承…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小说《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TXT下载
    “除了我喜欢还是我喜欢”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无弹窗免费
    “除了我喜欢还是我喜欢”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为啥分手
    “除了我喜欢还是我喜欢”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