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呵呵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国民男神住我隔壁
    国民男神住我隔壁txt下载
    “甜甜的恋爱,超喜欢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红透天际的顶级流量明星,年级轻轻,气质超A,偏偏还可盐可甜,谦逊好学。她是天赋凛然的天才围棋少女,外表冷淡,内心善良,经常上课睡觉,偏偏成绩还吊打一众尖子生。有一天,气质A爆的国民弟弟发博了,写着:我爱学习,可是学习好像不爱我,配图是一道关于…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一路走马甲一路掉,女主究竟有多少个马甲呢?”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宠四福晋
    “从没见过如此配一脸的古言”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游戏+商场,含女强-男“柔弱”,很可以”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