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叫我小可耐ฅ●ω●ฅ喵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穿越美文】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组
    “瞳术师穿越,开启逆袭之路,章节内容丰富,强烈建议宝宝们阅读哦”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仙医帝妃
    幕芷晴凌云霆
    “喜欢女强男强文的宝宝们注意了,这本书目前已经连载至两千多章了,故事情节丰富,千万不要错过哦”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
    小说《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TXT百度云
    “喜欢完结的小可爱们快过来啦!这本书一千六百多章,内容丰富多彩,值得一看哦” 她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视天穹。一朝穿越,沦为将军府废材傻女,当这双绝世异瞳在这世间重新睁开,风云变幻,乾坤颠覆,天命逆改!她手撕渣男,脚踩白莲,坐拥神宠,掌控神器,秒天炸地,走上巅峰!只是一个不小心,被一只傲娇又毒舌的妖孽缠上。日日虐心(腹黑),夜夜虐身(强宠),虐完还要求负责…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连玦txt微盘
    “这本书已经完结了,两千多章,字符偏多,内容很不错,强烈推荐宝宝们阅读哦”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媚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免费阅读
    “一直在追书,这本书真的很好,君慕颜的人物设定很不错,小宝也很可爱,简直就是牵线月老,神助攻呀!男主大大也很强,主要是宠媳妇呀!很甜的”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全文免费txt
    “男尊女强,这本书真的很不错的,书荒的小伙伴们欢迎进坑哦~”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宠狂妃傲娇帝樽强势
    “大大的小说文笔细腻,大力推荐小可爱们进坑哦!”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重生第一傲妃
    重生之第一傲妃无弹窗
    “作者文笔熟练,内容精彩丰富,小可爱们不要犹豫了,赶快收进书库吧!”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服,只是这王爷,有点闷骚啊。第一次冰床翻滚,他淡定穿衣,“身中媚毒。”第二次榻上翻滚,他淡定起身,“酒后乱性。”第三次他刚要脱衣,便被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