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看门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几年书虫了,个人喜欢的一些好书,分类很杂】小说书单
  • 这只妖怪不太冷
    这个妖怪不太冷 小说
    “日式轻小说,很能放松心情 在这个世界上,人类并不孤单。兴许他们就在你的身边,只是你却看不见。 ...” 周离和妖的日常故事——周离从小就看得见妖,而直到高三的末尾,他才正式和一只妖有了接触。普群:1059972125嫌少的可以去看看老书:《我的时空旅舍》13535
  • 众神世界
    我创造了东方神话时任免费阅读
    “字数一百多万了,剧情有点慢,多神话融合,主角应该要成神 世界中心的奥林波斯山上,众神之王宙斯紧握雷霆之矛,笑看诸界。 他的面前,众神如林。 北方的白银之厅,至高王座上的奥丁手持天界之枪,俯视世间。 他的眼中,无尽风雪。 南方的尼罗河畔,掌舵太阳船的阿蒙,目光落在爱琴海上。 他的脚下,枯骨如山。 两河之地,光明与智慧之主玛兹达执掌永恒之火,西望天下。 他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背负神谕远征希腊,战船如海。 柏拉图学院中,一个叫苏业的年轻人,步上群山,登临绝巅。” 世界中心的奥林波斯山上,众神之王宙斯紧握雷霆之矛,笑看诸界。他的面前,众神如林。北方的白银之厅,至高王座上的奥丁手持天界之枪,俯视世间。他的眼中,无尽风雪。南方的尼罗河畔,掌舵太阳船的阿蒙,目光落在爱琴海上。他的脚下,枯骨如山。两河之地,光明与智慧之主玛兹达执掌永恒之火,西望天下。他的英雄…
  • 我的细胞监狱
    我的细胞监狱372章无错版本
    “设定很新颖,克苏鲁风,算半个无限流,就是战力太乱了,东西太多 重生为细胞,携狱典之力,来到旧神注视下的平行世界。蒸汽文明、命运点数、惊悚空间、异魔鬼怪、旧神信徒……他将以狱长之名,踏上征战旧神的旅途。阿肥回归正途后的全新科幻惊悚力作,质量保证。本书又名《从头开始》-【开局一颗头,身体全靠捡】 ...” 重生为细胞,携狱典之力,来到古老者已苏醒的平行世界。蒸汽文明、惊魂空间、永夜旧王、城外异魔。命运之门已开启十字军、图书馆、掌控、机械、神秘学将作为人类发展的全新成长体系。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勇往直前的骑士团,驰骋在古老王者统治的世界下,夺回属于人类的自由。Ps:普通一群43712577…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有声小说免费版
    “都市日常小说,享受生活从这本书开始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还要擦桌子,哦!上帝这老板简直疯了。”《米其林美食杂志》...”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慌复苏小说
    “恐怖复苏小说,氛围很好 开头缺失了章节,你们都知道哪有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免费阅读txt下载
    “这本书不用我多说了吧,是真的好看!!! 直接上简介: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 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瘟疫医生
    类似瘟疫医生的小说
    “克苏鲁风格的恐怖小说,是真的有些恐怖,描写太细节了,不适合克苏鲁风的读者勿入。 昔日的闹市街头,现在一片畸形的死寂。嘶哑狂乱的怪异低语缠绕在天空之上,不可名状的古老巨影沉浮于大海之中。未知的疾病爆发,可怖的灾难肆虐,恐慌的人们日夜寻求虚妄的庇护之地。血雨飘淋,闪电照亮了乌鸦在聚集,永不复焉,永不复焉,它们答曰。“我们可以看到,这种异怪生物跟人类一样拥有十二对肋骨,但也拥有一根人类没有的‘横畸骨’……”医学院内,顾俊继续划下解剖刀,向周围的学生们展示着实验台上异怪生物的胸廓构造。神秘诡谲的时代降临,真理倒塌,秩序瓦解,人类唯有经由智性的力量,不屈前行。” 昔日的闹市街头,现在一片畸形的死寂。嘶哑狂乱的怪异低语缠绕在天空之上,不可名状的古老巨影沉浮于大海之中。未知的疾病爆发,可怖的灾难肆虐,恐慌的人们日夜寻求虚妄的庇护之地。血雨飘淋,闪电照亮了乌鸦在聚集,永不复焉,永不复焉,它们答曰。“我们可以看到,食尸鬼跟人类一样拥有十二对肋骨,但也拥有一…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做座怖屋txt下载
    “悬疑榜目前算是成绩最好的一本了,有恐怖的部分,也有搞笑的部分,但有些内容被修改过年,但不影响阅读,有些地方也需要认真看,坑很深,字数挺多的了。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手里的电话刚刚拨通。“房东!这就是你说的晚上有点热闹?!””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卖俱乐部txt
    “讲的是主角因为(涉及剧透不能说),从前任老板那里继承了一个商店,这个商店什么都卖,包括力量,幸福,人生啊,甚至是…… 讲一下有些人可能不太能接受的点:1.错别字多,是真的多 2.主角可能很久不出现,这本书像一个个故事,但却又有联系,总之坑很多,要耐心看,不太适合现在的网文风格 3.更新太慢,但现在有七百多万字,可以慢慢看 4.剧情和角色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是需要思考和品味的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欲望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而每一次的成功的交易,所给洛邱带来的都是存活的时间。“祭献成功,这次获得的寿命是九十九年。”……就这样,洛邱开始了自己也不知道尽头的,‘俱乐部’老板的生涯。”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