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时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因为喜欢可迎万难】小说书单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小说《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书摘》TXT下载
    “此文是单主心头好,朱砂痣。 男主是 男二是 女主哥哥更是。”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在线阅读
    “此文是单主心头好,朱砂痣。 另外顾总裁大大写的文总是让我记忆深刻。”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与大佬的恋爱小说
    “甜宠文 这是一个不见男朋友会心痛的女主哟!”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阅读软件
    “叶子的书,啥也别说,看就对了。”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下载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小说
    “男扮女装,女扮男装文。 看男女主如何互攻,哈哈哈”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by傅九txt下载
    “女主超A的文,推荐推荐。”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小说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青梅竹马文。 我把你当儿子,你竟然想睡我”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女主人美路子野
    西泽乔一林《女主人美路子野》
    “甜文且女主帅到爆炸的那种”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txt下载百度云
    “也是甜文哦,前期女追男”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
    容少他又无里取闹了
    “此文男主很妖很骚,作者文风独特”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故事提要——传闻中艳冠整个京城的容少爷,是个无赖,是个神经病!因为他不举,还动不动就嫌人家姑娘丑!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正的丑姑娘。这位挑剔到无以复加的容少爷,终于啧啧出声:“瞧瞧,这才是真正的大美人!”众:“”众人恍然大悟。原来他不是神经病,他只是单纯的眼神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