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陌上十七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收费,玄幻言情,女扮男装,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汝夫人 小说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成年,可以自由选择未来嫁人的她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 。 阴差阳错,凌蘭就这样朝着冷酷狂霸践的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星际 机甲 女强 穿越 女扮男装 爽文”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小说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收费中ing~连载放心食用,甜的你牙能掉🌝(稍等,我又被甜了一下) [-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 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 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 直到有一天--- 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 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的美人,顺手谋夺了言家的家产。 后来发现病美人其实是个男的。 两个男人肯定不能在一起,大家纷纷将主意打到了私生子和姜小祖宗的身,上。 再后来,那些打主意的人无论男女都被小祖宗收拾了一顿。 再再后来,众人又发现私生子不是私生子,人家才是正儿八经的言家少爷。 再再再后来,言家少爷是个女的。 众人: .... 结舌瞠目。 目瞪口呆。 呆若木鸡。这波虚凰假凤的操作简直666......6到飞起! 婚后,病美人对言沉最经常说的一-句话:言沉,你不要看别人,看我就够了,不然我怕自己忍不住让他们消失! 我有病,言沉你就是我的药,也是我的命! 喜你所爱,厌你所恶,余生有你,尽是欢喜! PS:情有独钟,双洁,治愈系 又名《姜少是女装大佬》”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宠炸天
    “已完结~女扮男装,收费哦!有兴趣的还可以点开作者主页看一下男女主前世的故事哦~🌝👌👌强推!!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 学生会主席:"凭什么?” 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 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学生会主席的位置。 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女扮男装,甜爽无虐]”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尖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已完结~关注微信公众号还有小彩蛋🌚👌👌(不得不说大苏这操作够骚),会员免费中~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 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欢我!苏宸挑眉一笑:“没事,我娶你! [官方群: 192559151]”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团宠大佬她马甲又掉了
    团宠大佬她马甲又掉了萧安阳免费阅读
    “作者大大正努力存稿中,喜欢的宝宝先收藏回家,一起期待后续呀~ ……… 说一下这本书哈,暂定更新时间4.4清明节,大家现在可以收藏啦。 推荐票之类的,也可以疯狂的投过来,新书还是需要大家的滋润呐。 爱你们!” 【男强女强,虐最牛的渣打最爽的脸】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杰出女青年,南妤一直在奉行着几位干爸教育的处世之道。土豪爸爸:咱可是世界首富,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张支票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张!神医爸爸:医术可救人也可伤人,谁让你不爽就给他来一针,让他生活不能自理就行!才子爸爸:琴棋书画是陶冶身心的雅…
  • 高冷漓殿狠腹黑
    漓少狠腹黑
    “强烈安利!未完结(可以养肥了吃)现在收费中~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甜文,宠文,这是一个腹黑霸气女主和骄傲伪受的男主的故事 重点介绍这是一个受受的…啊呸,这是一个瘦瘦的文,需要我们的调~教~啊呸,宠爱。 [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女主风漓,不过一个是异界星球的风家家主,一个是懦弱内向的少女(后者挂了) 原主从小到大都是女扮男装,但至于原因...至今都还不知道。沉默寡言,害怕和他人接触而暴露自己的性别 家世显赫,但自幼丧母 父亲也是对她冷眼相待 嗷嗷嗷,炒鸡好康的 强烈安利啦!”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我是人力资源官
    驸马不是人txt资源
    “很不错的新书!力荐绿豆的新书呐!时间原因就直接复制了第一段……(别看我!顶锅盖遁走) 著名的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将人类需求像阶梯一样从低到高按层次分为五种,分别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 通俗点说,就是假如一个人,同时缺乏食物、安全、爱和尊重,那么这时他对食物的需求是最强烈的,其它需求则显得不那么重要。当人都快被饿死的时候,还有什么事情更重要? 在这种极端情况下,人生的全部意义就是找到吃的,然后活下去,其它什么的都不重要。 换句话说,只有当人解决掉生理需求时,没有后顾之忧了,才可能出现更高级的、社会化程度更高的需求,如安全的需求。”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草根女大学生毕业后,离开大城市,独自在小职场上打怪升级,她脑子秀逗了吧?这是一个关于毕业、就业、择业、专业的故事。梦想很丰满,生活有肚腩,故事偏骨感。此书最大程度逼近现实,不服来辩!因为地域的缘故,总有美食乱入,但这真的不是个美食文~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下载
    “会员免费,女扮男装 司凰从睡梦中惊醒,抓着被单的手指泛白,额头青筋微突。 从窗帘透出的朦胧光线让司凰知道现在应该是凌晨,一双黑沉沉的眼眸被汗湿的黑发遮掩,从喉咙里发出粗哑的喘息声,就好像是困兽的挣扎。 “哈……呵呵呵呵呵。”忽然,粗哑的喘息化为了笑声,初听着像是愉快,可是配合司凰现在一手捂住双眼,昂着脖子的模样,就显得诡怪起来。 到了最后,笑到喉咙生痛,那笑声也更像是抽泣,绝望疯癫。 一直到笑不出来,只剩下细微的呼吸声,捂住双眼的手向上撩去汗湿的黑发,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也露出被隐藏的双眼。 如果有人在这里,一定会意外这双眼睛不但没有丝毫的泪水,反而冷静的可怕,太过冷静的黝黑透出一丝魔性。 “你还要逃避到什么时候?” 我懒,复制了第一页~😘强退!”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北荒情
    情系北大荒全集
    “作爪不喜欢热闹!于4写了个高冷的男主(看了看后,嗯,是很高冷)看高冷的男主如何撩妹(古言,江湖,神医?)”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 不过余生遇殇哥
    “老大,这是打死了吗?”耳边传来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还带着一点颤抖。“哼!那又怎么样,死了就死了呗!
    “女扮男,娱乐圈,宠文。力荐!!!!”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