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暮然✘回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书₍₍Ϡ(੭•̀ω•́)੭✧⃛】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真的好看
    “(不要点这本了,虽然非常非常好看。但是作者凉了,一两年没更新了[emot=default,06/])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虽然我还不知道男主是谁)重生爽文,系统流。 女主重生之后变成了一个阴差,绑定了一个冥府系统,开始了收小鬼然后超度众鬼的道路。 (说实话我看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怕怕的。温馨提示:胆小的宝宝千万不要在半夜追文~强推!)”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别拦着我征服世界
    不别拦着我征服世界
    “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女主有点沙雕,是个路痴还有点中二,有个爱好就是做任务时偷偷将世界的女主带走,顺便撩撩媳妇(男主) (这个我也蛮喜欢看的,男主喜欢关女主小黑屋,有搞笑的元素看的时候很放松)” 修真界一大祸害+路痴+中二癌晚期患者凰千浅挂了。凰老大表示,她不慌。玄幻头条:某某山巅的生命原液枯竭了正在把生命源液拿来当水喝的凰老大:“”本祖说不是故意的有人信吗?都市头条:某某路惊现飞天神剑正在御剑飞行的凰老大:“”本祖说只是赶个飞机有人信吗?世界头条:各大位面女主离奇失踪正搂着女主看…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免费阅读
    “绑定坑爹系统,没事穿个越变着法的折腾男主陛下 (强推!) 努力地凑字数。ʚෆɞ(˘ᵋॢ ˘♡)˚₊·爱心发射◟(.öˬö.)◞来份🍉一起吃”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妃全文免费阅读
    “此处凑字数ƪ(ˆ◡ˆ)ʃ爱香菜联盟ᕙ(☉⚇̭☉)ᕗ拱了你”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药门仙医
    医仙门的小说
    “此处凑字数超好看超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p・∀・)乂(・∀・q)”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女帝直播攻略
    快穿之直播女帝攻略
    “此处凑字数| ू•ૅω•́)ᵎᵎᵎ*ଯ( ॢᵕ꒶̮ᵕ)ॢഒ*☽˟”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类似小说推荐
    “此处凑字数╰|・ิД・ิ |靓仔路过(´◉.◉)熬夜一时爽”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语儿莫方
    “无男主文哦~全篇都在快穿带娃 ฅ(⌯͒• ɪ •⌯͒)ฅmua~ン❣ԅ(≖‿≖ԅ)掐你肉肉”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电子书下载
    “此处凑字数(。・∀・)ノ゙ヾ(・ω・。)♪⸜(๑ ॑꒳ ॑๑)⸝♪✰”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有声阅读
    “(此处凑字数₍₍Ϡ(੭•̀ω•́)੭✧⃛ʚෆɞ(˘ᵋॢ ˘♡)˚₊·爱心发射)”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