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过往随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云起
    “说那么多也没什么用,简单来说就二字: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男神又苏又帅txt书包网
    “说那么多也没什么用,简单来说就二字:好看”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txt
    “说那么多也没什么用,简单来说就二字:好看”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云起
    “说那么多也没什么用,简单来说就二字: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未来之军娘在上
    军娘在上txt全集
    “超好看的,请谅解我解说无能。(⊙o⊙)千真万确”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顾爷深宠:柒少是女生
    顾爷深宠七是女生
    “超好看的,请谅解我解说无能。(⊙o⊙)千真万确” 〔女扮男装甜宠双洁重生〕传闻慕家的废物继承人丑出天际,无能平庸,上中学的时候就是用钱给怼进去的,经常让人堵墙角,还是出了名的基佬。那现在这个是什么情况?少年俊美的脸庞闪过一丝戏谑"我,很丑?""不不不,不丑。"一帮女人还等着给他生猴子呢。"平庸?无能?"少年声音听不出喜怒,却给人一种无形的…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国盛宠国民校草是战神
    “超好看的,请谅解我解说无能。(⊙o⊙)千真万确”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很帅免费阅读
    “超好看的,请谅解我解说无能。(⊙o⊙)千真万确”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txt免费阅读
    “超好看的,请谅解我解说无能。(⊙o⊙)千真万确”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叮传送完毕。”顾朝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被扯进了一具身体之中,灵魂初入身体还需要磨合,不适感迅速传来,她
    “超好看的,请谅解我解说无能。(⊙o⊙)千真万确”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