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遇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来solo
    电竞大神来solo简介
    “超甜,不要错过哦!唯爱你和电竞不可放弃,两人不虐恋只虐狗,虽然我不是什么人,但你是真的狗。” 【王者荣耀&甜宠1v1】芳心纵火犯电竞小奶狗&人美路子野电竞女神世人皆知,电竞大神江潋跟国服辅助乔微棠,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原因是,芳心纵火犯江潋靠着美貌行走江湖,身为空降兵一入基地,就把乔微棠给踢下去了。——“你他么一个打野抢我辅助位脑子有坑?”“小姐姐脾气好暴躁哦。”“卖尼玛的萌,滚。…
  • 言神,你辅助掉了
    男主女主是沈言,罗一翊,白榛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未完,但甜甜的恋爱让人无法自拔!”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在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只要你男朋友是大神,管你是不是菜,都能一路上王者”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来solo
    “没有男神是撩不动的,搞定了就是小奶狗小狼狗,甜宠文!!!看到停不下来!”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山总沉默ròu
    “文风幽默风趣轻松,有耽美,可以满足广大群众的腐女心,你懂得!!!”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学长,王者峡谷见
    王者峡谷学院
    “峡谷中谁都可以遇见,没准你的骚操作就打动了学长呢!”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小甜文,甜甜甜,日常虐狗。微博:阿笛笛笛笛爷】KPL春季赛总决赛赛后,记者采访黑马冠军CX战队。记者:时宜,你考虑过找电竞选手谈恋爱吗?两人一起组队上分什么的,好甜蜜!野区,经济,人头都是你的!时宜:不存在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有那个耐心和电…
  • 王者荣耀:腹黑大神挖墙脚
    王者荣耀 腹黑大神挖墙脚免费下载
    “甜蜜宠溺,腻死你,土味情话,土死你。在吊依然被我收服”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新书《网游蜜恋:大神非要千里送》求收藏】大二的游戏迷顾冉夕被逼相亲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的农药CP月下独酌!看着面前笑得像狐狸的某人,顾冉夕的十米长刀早已经饥渴难耐!顾冉夕:“跨国集团公子?校园男神?国服第一李白大神?你就说吧,你还…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女神你家又
    “没有什么人是不可以在一起的,从娱乐圈到电竞圈,只因为你和热爱”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急
    “小学生水平又怎么样,只要有大神男朋友,一切都不是问题!”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