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那一瞬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轻松搞笑,不滥情,书荒必看】小说书单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txt下
    “”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小说在线收听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脑洞大爆炸
    脑东大爆炸txt下载免费
    “”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万界大起点
    万界大起点txt下载
    “” 张烨:我本来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大明星,但是自从看了这本书,我的梦想变成了......破碎虚空,哎呀话说作者大大下次能不能让我抽一个ssr?萧焱:装逼如风常伴吾身,作者大大,龙象功(玄改)后面五层啥时候给我啊?某仙二代:敢问作者敢不敢把中级弱智光华给我?叶黑:我为天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作者君禁…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书包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精校版网盘下载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求魔
    免费求魔txt下载
    “”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超神猎人
    超神猎人txt小说下载
    “” 全息虚拟时代突然降临,世界为之兴奋,但身为骇客的陈默却是接到了一个委托,他要进入游戏,寻找游戏漏洞,阻止虚拟时代的降临步伐。为了完成委托,陈默进入了游戏《创世纪》。观察、分析、试验!为了确认可能存在的漏洞,陈默不厌其烦的对游戏进行细致入微的观察分析,进入游戏没多久,就为猎人职业找到一条全新…
  • 梦境世界大具现
    梦境世界大具现景
    “” “恭喜你白日做梦技能达到满级,觉醒特殊能力【梦境具现】,可以具现梦中的东西,甚至具现整个梦境!”一道声音响起,正在做白日梦的白羽清醒过来。梦境具现:入梦以后,把梦境中的东西化做现实,包括技能、神奇的法宝、梦中的生灵,甚至整个梦境世界具现化。从此,白羽自称铸梦师,铸造梦境的人。武林高手的修为…
  • 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当系统遇上精神病五陵小说
    “” 顾小天,男,轻度精神病患者,因“偶遇”了一个精神病系统,被系统送到平行时空,穿越到了同样患有精神病的人身上。这是一个带着系统的精神病患者,和他眼中一群“小小凡人”的欢乐故事。“顾少,请问您娶了天帝市雄性动物们心中的女神,有什么感想?”“反正关上灯和别人都一样。”面对记者的采访,顾小天扣着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