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活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穿越】小说书单
  • 绝色狂妃
    仙魅袖手天下魅惑小公主全文
    “”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免费阅读
    “” “想赖账?”某男笑得邪肆,步步紧逼。某女连连后退:“我跟你是清白的!”某男毫不犹豫地将她扑倒:“你要对我负责。”某女揉着酸疼的腰,一脚踹向他:“滚!”她是天赋异禀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嘲笑欺辱的废柴!笑话!她根骨绝佳,逆天修炼,更有空间宝物在手,天材地宝、丹书功法手到擒来!再世为人…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神医特工小shòu妃小说下载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