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AK一忆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文啊!!!】小说书单
  • 首席大人,超护短!
    首席监护人 小说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韩先生情谋已久
    韩先生情谋已久txt微盘下载
    “”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程晴
    “”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的简介:【甜宠,慢热】“向前进!”小萌娃回过头,“妈咪,你在叫我吗?”“我让你笔直向前进。第一天上小学不能迟到!”满脸笑意的男人搂过怀孕女人的腰,“我们该给女儿想想名字了。”女人偎依在他怀里,轻抚过自己的孕肚,“我已经想好了,就叫向日葵。”男人轻咳一声,之后奉承道:“听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