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乌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与现言】小说书单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结局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扑倒长官大人
    扑倒长官大人txt 免费
    “” 你说,感谢命运,让你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我。爱过我,是你永不后悔的事;而我没有告诉你,感谢命运,让我在最糟糕的时候遇见你。爱你,是我永不放弃的事,即便,我已不能再爱你——宁震谦————————————————————————这是《京城三少》系列②,宁老大的故事。嫁给军人意味着什么?且看她家老…
  •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言情小说
    “” 茫茫人海,川流不息。于千万人中寻找到他,以为他眼中的亮色会是她一生的幸福,可是,当尘埃落定,才明白,那只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传说。她看着他骄傲的身影最终远去,成为心中再也难以磨灭的伤口。很遗憾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当深爱已成往事,他们是否还能拥有那份美好的心情和记忆?当距离远的隔开了一个海洋,当…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陆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爱情往东
    爱情往东在线阅读
    “” 《爱情往东(出书版)》作者:叶紫编辑推荐★人气作者叶紫,唤醒真爱之作。★有概率学家专门统计过,人的一生会遇到约300万的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所以简西遇到姚晨东和卫斯明是概率,姚晨东和卫斯明爱上简西是概率,简西爱或不爱也是概率。卫斯明的爱,明亮如日光,炽热而美好,让简西的…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全文免费阅读txt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风玫瑰
    txt 风玫瑰
    “” 作者:沧月序神啊请宽恕这无罪的羔羊赐与她爱、洁净、自由和安详以及挣脱的力量※※※※※※※※※※※※在她绵延不断的梦境里,这一场大火已经燃烧了整整十年。十年前的火光映照着孩童的面庞,将火刑架上那具扭曲的人形烙印在了心底。那是一个密闭的殿堂,黑暗而森严,壁上画满了天国诸神。无数双眼睛也在同样看…
  • 仙情决
    仙情决 小说
    “” 上一世她反抗天庭,死于他手。这一生她为罪仙,落于他网。失去记忆的她,只记得他曾将她覆于地上,抵死缠绵!“我恨你,恨到天柱坍塌,仙海结冰!”他笑答:“好,不如我让你更恨我一点!”她对他恨之入骨,惧之入髓,却不曾想到上一世杀她的手,这一世为她簪钗描眉。上一世他布下的网,这一世化为情网,网住了一…
  • 韶光不负转流年
    帝少今晚不约
    “”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完整版
    “”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