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疾风知劲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帝小说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鬼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鬼王霸宠腹黑小魔妃小说
    “” 【全文完结】她是二十二世纪第一神医,一双素手定生死,来去鬼界夺生魂!一朝穿越,重获新生。帝国第一废材?名声不洁的下贱女人?可笑!看她如何废材逆袭,开启传说神识之海,带领千万魔军降世!脚踹花心未婚夫,拳打装纯白莲花!她的小日子过得一日比一日滋润。可谁能告诉她,这个石头里蹦出来的妖孽男人,为什…
  • 妃本猖狂:痴傻三小姐
    小说《妃本猖狂:痴傻三小姐》TXT下载
    “” 她是侯府的三小姐,也是别人口中的小疯子,傻子,当别人欺负了她却是惹来一身麻烦还不知道是谁搞鬼,将扮猪吃老虎这一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敢用死老鼠来吓她?那就毒虫啃脸伺候!呵,不喜欢她是吗?还真以为她会死皮赖脸地追?那只不过是给你点阳光灿烂灿烂,只能算是生活的调剂品罢了。至于那些伪善的人,那就别…
  • 邪王强宠:废材毒医大小姐
    邪王强宠废材毒医大人
    “” (新文已开《逆天小狂妃:邪帝,轻点撩!》欢迎跳坑~)她是21世纪的第一特工毒医。一朝穿越,却沦为痴傻貌丑的废材凤府大小姐。废材如何?痴呆又如何?凤倾歌冷笑。且看她涅盘重生,容貌倾城。昔日欠她抢她欺她妒她,她通通一样一样拿回来,丹药、法器、萌宠、美男通通尽收囊中。只是,背后那个阴魂不散的男人…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类似天才儿子腹黑娘亲的女主小说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