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Mrs温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炼情】小说书单
  • 快穿捕捉男神指南
    快穿男神捕捉指南
    “清冷小仙女与神君大人在各位面肆意撒狗粮……一见钟情?一日三秋的速度惊呆了众仙” 【1v1蜜宠,日更8000+】收集一百个前男友可召唤神龙,为此许梦瑶舍了脸皮丢了节操撸起袖子睡满一百个男神激活(重获新生)技能!什么?你说那一百个前男友都是你一个人精分的?我有个精分管理奥丝卡金奖奖杯请务必收下!!!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女配大佬:看官,给,纸巾,擦泪……唐大佬很可爱、自信、护短……什么?既然拥有就不懂珍惜,那就……拜拜了”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之女配攻略记录 小说
    “小白兔白又白呃……一只boss叼起来……某人:女人,又爱又恨的是要闹哪样啊,不过你演得真不错”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