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Koreyosh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穿越剧,废柴变天才】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慕流风,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爆萌小邪妃:腹黑王爷不靠谱
    爆宠小邪妃纯禽王爷
    “” 她穿越到某冷面霸王的浴池里,胸前两团在人家身上压成了两块煎饼,问题来了,手上帕子只有一块,遮上还是遮下,下一秒帕子扣在霸王脸上,顺带把某男摸几把,逃之夭夭。冷面霸王冷笑,“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某女:“我不嫁野兽。”某男:“本王是灵兽,不是野兽。”某女:“我凭什么相信你?”“我可以证…
  • 爆笑穿越妃:王妃爱爬墙
    爆笑穿越王妃爬墙记
    “” 沈沐沐本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一朝穿越到古代当了王妃。千方百计逃了好几次都无果。不急,她有计。得知某爷的侍卫跟了他十三年,觉得他们俩是断袖情深,发誓要帮侍卫把某爷压倒。结果自己差点被某爷压倒。逃走两年后还是被无良师父送回某爷身边,被某爷吃干抹净。事后某女望着春风满面正穿衣的某爷说到。…
  • 王妃凶悍且嚣张
    夜悍妃王妃爆笑驯
    “” 好吃懒做的特工组第一人,穿越成为被侧妃陷害,自尽而死的王妃?人生目标从此变成气疯没品冷王爷、弄死侧妃小婊砸、卷走黄金千万两、泡满一打美男子!王府内,俊美的男人怒喝出声:“慕容芷,本王定要将你千刀万剐,碎尸万段!”某女掏掏耳朵:“王爷,这句话您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您想砍死本王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组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拒嫁王妃:傲娇王爷追妻
    巨嫁王妃傲娇王爷追妻忙
    “” 【推荐新文,悍妃当道:妖孽王爷请走开】初见他时她不仅看了他的果体还送了他一记断子绝孙脚。第二次见他时,她无意中撞破了他的秘密。这种情况下当事人都会选择杀人灭口,永绝后患。他却请一纸婚书要娶她做王妃。这其中一定有阴谋。墨云浅表示不嫁不嫁坚决不嫁。拒嫁第一招,软磨硬泡。某女:“我好像得了一种不…
  • 腹黑王爷:厨神小王妃
    腹黑王爷厨神小王妃键盘小说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逼婚遭穿越,金牌厨神秒变弃妇。家徒四壁,食不果腹?她决定利用看家厨艺发家致富!偶然救回一个男子,外表呆萌,内心腹黑。长相妖孽,身份尊贵,却死乞白赖要做上门女婿。难道是老天见她的致富之路走的辛苦,所以送给她送来了一个美男?喂喂喂,你的手…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将门女纨绔123
    “”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不想竟带回了三只拖油瓶,一时之间谣言四起。“娄瑾玉…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全文免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免费阅读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