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笙枂.sca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腻死人的青春小说】小说书单
  •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
    一架飞机划过天际,留下一道优美的白sè弧线,最后缓缓降落在机场。云朵朵刚下飞机,就接到了死党苏心月打来
    “”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重生之豪门学霸千金
    “”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的女朋友掉了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