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吃橘子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样的甜宠给我来一打!】小说书单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强超给力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首席老pó抱紧我
    “”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影后前妻很抢手免费阅读全文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7日
    “”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免费阅读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小青梅你要乖
    小青梅你不乖
    “” 言大少捧在手心里,当作宝贝宠了十几年的小媳妇儿,眼看着对方越发出落的亭亭玉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批不怕死的,竟敢打起了他媳妇儿的主意。他气结,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言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落落在沈慕言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可怜兮兮的…
  •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 他是千人追捧的校园男神,更是万女追逐的国民偶像!却独独对她万般宠爱,人前百般维护,人后千般禽兽。“莫北廷,你混蛋!”莫北廷步步紧逼,直到把她逼到墙角,眉峰微挑,笑得暧昧,“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胡说唔”南夕刚开口想要反驳,已经被他擒住小嘴,压在身下。“宝宝,”莫北廷嗓音沙哑低沉,贴在…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 有点甜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亲上瘾甜心抱一抱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