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理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废物流 强势归来】小说书单
  • 武帝尊
    有声小说武帝尊
    “” 意志造化世界,肉身破灭寰宇。传承远古至尊秘典的布耀连,顶着侮辱性的名字,在众人嘲讽之下横空出世。平家乱,安国难,震大陆,破万宗。于大星域中斗战群皇,成就不死不灭大至尊果位,统御天地。
  • 极品帝王
    极品帝王顶点
    “” 特种兵林枫,一次任务中灵魂出窍,莫名其妙地穿越了时空,附身到了一位昏庸无道的皇帝身上,成为了一位拥有见识,有文化,有手段,有能耐的“四有”新皇上。异世争霸,群雄逐鹿。烽火四起,江山美人。皇宫中,美女如云,左拥右抱。战场上,将星闪耀,惟我独尊。收名将,抢美人,独霸天下,一统江山。各位书友要是…
  •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37
    “”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 帝灭苍穹
    帝灭苍穹txt下载无错
    “” 星域之内,地区以‘版图’之分,一为最低,七为最高。七级版图十大神族之首‘帝神族’圣子降临,可修肉体,可修法则!然其资质太高,天地不容,受天劫追杀,降临一级版图最弱星球。一段崛起之路,就此开始。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在这里,有毁天灭地的大能,有可化山海的大妖,有实力滔天的圣魔,有掌握星空的…
  • 帝尊
    帝尊
    “”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武御圣帝
    武御神帝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精品玄幻】【火爆热销】天界六大天帝之一,因探寻天机在六道深渊陨落。机缘巧合下,在紫罗国人尽皆知的傻世子江枫身上重生,原本人人唾弃的傻世子,从此一飞冲天,开启一段崭新的武帝时代。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作者qq:1252726254读者群:214168…
  • 至尊剑皇
    至尊剑皇下载txt全集下载
    “” 张诚,一个清华大学高材生,却因为一场看似意外,却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车祸完结了一生。但是,他没死成并且穿越了,可是,还没等他庆幸,就发现了一件让他郁闷的事情,他穿到了一个病秧子的身上,更郁闷的是,这个病秧子有个超级美女未婚妻【交流群】卧龙会:33616706(将满);卧龙分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