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书友202103017414611293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为所欲为】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雄联盟之最强穿越txt下载
    “” (本书书友群:427230857)主角杨爵在网吧“撸啊撸”时意外触电,结果穿越到瓦洛兰大陆,演绎了一段无比精彩,堪称“最强穿越”的穿越人生!“兄弟!跟我走!老子带你去打劫!”海盗船长与他称兄道弟。“嘘!别出声!老哥带你去泡妹子!”盖伦和他臭味相投。“你胆敢捅我的菊花?难道不怕我捅你的菊花?…
  • 抬棺匠
    悠悠中华五千年,风流人物若繁星,自东汉起,人被分为上中下三等,上为贵人、中为百姓、下为贫民,行业被分
    “”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 至尊特工
    至尊特工免费阅读全文 小说
    “” 有人说,世间最好喝最珍贵的水不是从两极冰川流泻的甘泉,而是慕容伴影的洗澡水;世间最难见的不是银月帝国国王第三十三个情人最喜欢穿的内裤,而是七星君中任何一人的脸。这些对于这样一个人来说都不是问题,他曾用慕容伴影的洗澡水泡脚,甚至干脆与她共浴;他曾同一时间见到了七星君的脸,甚至死后的照片还要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