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LOU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冷校草的:腹黑小丫头】小说书单
  •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
    少爷今天又吃醋了
    “”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2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迷糊小仙:娶妻当娶苏小白
    迷糊小仙娶妻当娶苏小白
    “” “仙儿哥哥,娶我吧娶我吧!”小尾巴可怜兮兮的拽着他的衣角。他只道她年少无知,所以从未把她的话当真。二十年后,她在凡间爱上了另一个男人,拉着他的衣角哀求:“陈安,娶我吧娶我吧。”这时,他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痛彻心扉。他从小养大的小尾巴,终于要变成别人的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争斗,让她茫然无措。…
  • 豪门绝宠之军少溺爱狂妻
    豪门崛起之军少溺宠狂妻
    “” 他是金字塔尖的京都军少,狂傲霸气,有权有貌,活得恣意张狂她是清冷绝美的私生女,颜值和智商全都爆表那一夜,她被自己的男友所背叛。那一夜,她又被因中药的他给强势霸占,在他身下妖娆绽放。这其实是一个霸道无比的男人绝宠一个冷情冷心的女人的故事。不仅霸占她的身,还要霸占她的心。小剧场【一】滚床单这事…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要逆天百度云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