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可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_重生,空间_种田_末世……加清穿】小说书单
  • 带着空间游清朝
    带着空间游清朝txt
    “” 胖妞心心在被身材困扰了二十多年,在要放弃的时候却无意中开启了随身空间。终于能减肥成功变成大美女,追寻自己的爱情时却因一颗小石子到了清朝。这倒霉的某妞立誓要做个低调的全能型清朝贵女,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心心的新书《重生阮家姑娘》已经开始上传,喜欢的亲可以去看一下,谢谢支持!心心的读者群:…
  • 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
    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秦芩
    “” 她曾是受人尊崇的神医,却被同门师姐嫉妒陷害,魂穿异世。陌生的世界,消瘦的身躯,贫瘠的家庭,和蔼敦厚却被人欺负的残疾父亲,恶毒的亲戚。一次意外让她获得神眼,不仅能识人过去、断人未来,更能看清别人身体的情况。更奇特的是手中戴的破旧手链居然是上古存留的空间。世界太大,奇葩太多,个个欺负言语侮辱她…
  • 末世中的安乐女
    末世中的女人
    “” 小人物的女主在末世里奋斗着,并幸运地遇到了属于自己的甜美爱情。袁圆只以为能够重获新生已经是上天对她的恩赐了,却不想还有意外惊喜,他一个仿若神坛走下来的男人,来到了她的身边,跨过时间与空间共同品尝爱情的滋味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免费阅读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比前世更快的成名速度!比前世更完美的艺人形象!比前世更凶悍的战斗力!少林…
  • 随身空间农女翻身记
    随身农女翻身记
    “” 周雅觉得自己上辈子积了大福,居然突然天降横福得到了一个可以升级的随身空间农庄,开始做得自己天天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幸福日子。结果,大福之后就是大灾,她居然在一个睡梦中就来了一个穿越,而且还是自己曾经看见过的一本古代农女小说中的女配。不过还好,这个女配开始的生活那是非常不错的,有着极度偏心眼的奶…
  • 娇绣
    白sè病床上,纤弱的小人儿,皱着眉头似是痛苦万分,如同缺水的鱼儿一般,艰难的喘息着。唐娟看着自己娇宠着
    “个人觉得超好看,值得看” 名门庶女魂带异宝穿越现代,祖父祖母宠,父母叔伯疼,亲哥堂哥爱,虽有小人嫉妒作祟,但有十几年的内宅争斗经验在,沈娇娇表示一切都是小意思,这一世她不求富贵荣华,只求顺从心意肆意而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