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茉莉花的清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武侠小说】小说书单
  • 天龙剑尊
    天龙剑尊 小说
    “好看!” 【免费爆爽】偶获华夏龙魂神血,剑尊霸体觉醒,一剑出而天下惊!曾经,他是叶族弃少,被未婚妻嘲笑,被族人侮辱,被家族驱逐。如今,他是一代邪龙剑尊、恶魔大帝,仙子圣女对他又爱又恨,天骄俊才对他又敬又怕!【注:本书主角无比邪恶,装逼打脸、非礼圣女不需要理由,看不顺眼就动手,粗暴碾压不讲理。】【更新…
  • 龙傲武神
    龙傲武神txt精校版下载
    “好玩” 三年付出,为爱人不惜境界倒退,受尽嘲讽和轻蔑,却遭受无情背叛。生死中觉醒图腾血脉,修炼不死吞天诀,夺天地造化,吞万物灵魂,步步杀戮,步步逆天!踏尸骨,踩血海,吞噬寰宇,霸绝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傲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龙血武帝
    龙血武帝下载全文下载
    “很牛” 神遗界相对于外界,十分的平静,该修炼的修炼,该闭关的闭关。这将近九十多年的发展,神遗界已经真正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世界。而且,里面诸多的天神,都修炼了十分强悍的程度,白河愁的那些亲人朋友,几乎都修炼到逆天的程度。“雷动九天!”一个青年男子,穿着白衣,在一座巨大的广场上,不断的挥舞长拳,几乎每…
  •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免费阅读全文帝霸
    “帅到掉渣”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