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佊岸之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网盘下载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发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起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女扮男装的未来网络小说。讲的是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嫁人生包子的她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 阴差阳错,凌兰就这样朝着冷酷狂霸跩的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妖神记
    神妖记下载 txt
    “文章趋向于东方玄幻,全书以主人公前世所携带的《妖灵时空之书》将其灵魂穿越回少年时代为文引,讲述了今生主人公绚丽多彩的传奇故事。”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帝霸
    帝霸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小说主要讲述了一只不甘命运被左右的乌鸦,为对抗着天地最可怕的存在,左右着千万年中的一个又一个大时代的变迁的故事。”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