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小优夜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 穿越 兽世 穿越漫画】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的太子妃超凶的小说 免费阅读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国神又又又考第一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邪萌小蛋妃结局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倾城萌妃哪里逃
    倾城萌妃哪里逃一夜汐月
    “”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尖杀手,为人腹黑又呆萌,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骂的废材、白痴、丑女,却不知道她是七系元素,神魔双修体,各种神兽和魔兽抢着和她契约,看她如何玩转这个世界,惩治以前欺她辱她的...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