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柯明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爱吉祥夜】小说书单
  • 扑倒长官大人
    冬天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一夜,将整个大地裹上一身银装,此刻仍然没有停的迹象,如絮如羽,漫天舞落。舒残
    “” 你说,感谢命运,让你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我。爱过我,是你永不后悔的事;而我没有告诉你,感谢命运,让我在最糟糕的时候遇见你。爱你,是我永不放弃的事,即便,我已不能再爱你——宁震谦————————————————————————这是《京城三少》系列②,宁老大的故事。嫁给军人意味着什么?且看她家老…
  • 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
    一个人的一往情深小说宁茴番外阅读
    “” ★★★本书简介★★★《听说你喜欢我》又名《一个人的一往情深》的主角是阮流筝宁至谦,作者是吉祥夜,是一本已完结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阮流筝一直爱着一个人,只是最开始时候她并不奢望什
  • 一念向北
    一念向北的电视剧全集
    “” .谢各位亲的支持,一念路向北已出版上市。电视剧一念向北由刘恺威主演,即将开机。————————————————————————有谁会知道,她和他结婚两年,明明执手同行,共枕同眠,心和心,却隔了天涯那么远?如果一切可以重新来过,她可不可以回到
  • 婚心计②
    沈言连天雨《婚心计②》
    “” 婚心计②(吉祥夜)
  • 有风自南
    有风自南164
    “” 【2016年北京市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后来,我才知道,日暮青山,朝颜化雪,我想要的,只是和你闲梳鬓白,凭风自南。——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爱过,伤过,依然勇敢去爱的朋友们。————————————————————————————————许自南和晏暮青的婚姻没有一个人看好,原因有三:1.晏暮青…
  • 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
    写给鼹鼠的情书乐文
    “” 嗯,这书名出来,有人说像童话,好吧,那它就是个残酷着美好的童话。故事从一场逼婚开始。“老四,你为什么听咱爹妈的馊主意要跟我订婚?”“我想想呃你不是总说我是垃圾桶吗?”“宁老四!”是啊,人人都说我是你的垃圾桶。你一岁的时候,还抱着奶瓶喝牛奶,喝不完就把奶嘴往我嘴里塞,我都六岁了,却不忍面对你…
  • 婚心计
    婚心计无弹窗免费阅读
    “” 她是人们眼中的大龄剩女,他是传说中的商界精英。她嫁他,人人羡慕,他娶她,个个惋惜。只是,华丽的婚姻外表下却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只是挂名夫妻,婚期三年,三年后,自动离婚,三年里,双方自由,互不干涉。所以,蜜月时,他和情人公然在她眼皮底下亲热。所以,结婚后,他仍和情人深情缠绵,甚至彻夜不归…
  • 夏未晚良辰安好
    夏未晚良辰安好百度云
    “” 《一念路向北》实体书终于跟大家见面了,淘宝、当当网有售~!!!各大书店也会慢慢到货,谢谢各位亲的支持哦~!—————————————————————我们行过了许多路,见过了许多人,可心里始终有一个缺口,在每一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揪心的疼。那个缺口,只有你能填满,怎么办?——《露遇辰安》海鸟和鱼…
  • 灵玉田缘:调教忠犬夫君
    灵玉田缘调教忠quǎn夫
    “” 她,事业如日中天,却悲催穿越为十里八村著名“恐龙”,一个兼具黑胖丑的傻丫头!说好的穿越自带女主光环呢?说好的貌美如花巧遇白马呢?装傻,姐有精湛演技;逼婚,可以借机谈笔交易;可我五谷不分,怎么种田致富啊?根本不带这项技能,好吗!“小然,记住,再有混蛋图谋不轨,照这里踹。多练练,掌握好力度和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