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月光倩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乱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盛世凰妃之暴君的一等贤妃
    “”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 “想赖账?”某男笑得邪肆,步步紧逼。某女连连后退:“我跟你是清白的!”某男毫不犹豫地将她扑倒:“你要对我负责。”某女揉着酸疼的腰,一脚踹向他:“滚!”她是天赋异禀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嘲笑欺辱的废柴!笑话!她根骨绝佳,逆天修炼,更有空间宝物在手,天材地宝、丹书功法手到擒来!再世为人…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20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