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乔十二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画风清奇又炒鸡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书包网
    “墨泠大大快穿三部曲之一,女主(男主)初.直女.不得不败家.暴力.宠夫.筝&男主(女主)星.身娇体软.弱鸡.好人卡.衍”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变成玩偶下载
    “很新颖的题材,穿梭于各个玩偶游戏的幼薇小姐姐 (输掉游戏会变成玩偶呦~~)”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之要抱我大腿
    “重生成为阴差,集齐生死簿,收鬼”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宿主她真的不甜全文
    “女主白茶、真的软萌甜甜甜”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主角
    “阎如玉在古代山寨当老大,谁知当着当着成了皇帝”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掌欢
    掌欢全本在线阅读
    “当睿智聪慧的清河郡主成了家大势大.声名狼藉的骆姑娘,”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裙包
    “为救哥哥在黑包群里抢黑包做任务集材料,面对各种翻车现场,东姝大魔王表示:根本没在怕的!”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秦司小说
    “祸国殃民的妖妃娘娘在各个界面与神大人美美的生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免费阅读
    “女主软萌甜汤包,谢池遇到了钱夏秒变骚话小王子,撒起糖来齁死人的那种”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