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彼岸花开╮洒落一地微凉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之重生国民千金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
    果园7飘香独宠医妃免费阅读全文
    “,,,,,,,,,,” 杜晓璃,人人瞻望的传奇人物,却抵挡不住可笑的命运!再次睁眼,坚定如她还是被自己枯枝一样的小手,和眼前四处漏风漏雨又漏鼠的景象惊得嘴角直抽!父母双亡,三餐不继,唯一的财产便是一座破房子和一个可爱的小哥哥。这都叫什么破事!买山头,种果树,开酒厂,酿果酒,发展产业链,从此财源滚滚来,带着哥哥发家…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祸女嫡妃番外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冷宫公主种田记【征】
    冷宫公主种田记结局
    “,,,,,,,,,,” 冷宫公主种田记【征】的简介:投胎成冷宫公主,一出生就被丢到了宫外,以为穿越能来享福,谁知道还是来到了一穷二白的穷人家,沈思思欲哭无泪,好在有了随身空间,空间在手,吃喝不愁,她努力奋斗,凭着智慧和空间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当终于让吉祥三兄弟出人头地,养成成功能挑一个顺利嫁了时宫里却找到了她,要逼…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2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悍妃天下,神秘王爷的嫡妃
    悍妃天下 神秘王爷的嫡妃伤城
    “,,,,,,,,,,,” 【本文已签约出版】简介:未嫁先休再赐婚,她与他成为京中最大的笑柄,因为他们是绝配的废物组合!新婚大堂,宾客嘲笑。喜帕之下,她挑起红唇,素手翻转,瞬间便掐住那人的脖子,语气轻轻地说道: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南阳候世子可还记得,今儿早上从你房中扔出的娈童尸体?战火连天,她被逼落大海。他指…
  • 食色生香
    陈秋娘陈全忠《食sè生香》
    “,,,,,,,,,,,,” 关于食色生香:作为一个吃货,穿越到调味品都不齐全的古代农村已经很悲剧了结果老天还配置了不祥的身份、嗜赌老爹、年迈奶奶,一群年幼的弟弟妹妹,极品邻居外加泼皮未婚夫.......哟喂,这是分分钟要毁人不倦的节奏咩?作为吃货,陈秋娘很负责任地决定:带领全家奔小康只是在这乱世,她规划了开头,却没猜…
  • 冷情皇帝可爱妃
    皇帝 爱情
    “,, ,,,,,” 推荐醉梦新文《妾本红妆:邪魅冷王狠狠宠》!传闻,垄月皇朝的皇帝独孤冥,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暴君!伺候在他身边的太监,从来没人能活过两个月。她凤小九摇身一变,居然成了独孤冥的贴身太监,天要亡她呀!“皇,皇上,你想做什么!?奴才可是太监呀!?”某小太监双眸水汪汪,仿佛一只胆怯无害的小白兔般,步步后…
  • 寒门宠后
    “姑娘,该起床了。()『雅*文*言*情*首*发』”一名穿着桃红衫石青褙子的窈窕女婢,端着一盆热水,艰
    “,,,,,,,,,,,” 深宫似海,女人如花,摇曳生姿地绽放在寂寞的深宫;尔虞我诈,刀光剑影,都敌不过你倾城一笑的风华!——这脸皮堪比城墙的贱人居然是传说中英明神武的皇上,老天啊,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玩耍了?——这小娘子真是美呆了,美绝了,反正救命之恩,朕无以为报,要不,以身相许?——皇上,臣妾还小,十三虚岁,葵水都…
  • 妾色
    免费完结小说妾sè
    “,,,,,,,,,,” ()()“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解释?”他冷眸微眯,席卷起暴风雨般的危险。与他成亲一年,两个月前暴病去世的女人此刻竟然悠闲的逛着街,而她身边四五岁的男娃为何该死的越看越像他?这个女人到底还有多少事瞒着他?“公子,我们认识吗?”明眸轻抬,她一脸的无辜,一脸的茫然,那神情竟是比她身边的小娃儿还要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