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幸运的深蓝色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八零年代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一零做团宠
    “团宠诶,想想就美到不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神医小媳妇有声小说
    “她一直想要遇到他,然后……”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勒少强势宠txt
    “他说,她永远是对的!”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440
    “咱娘俩相依为命挺好的!”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八零小军妻
    八零小军妻txt网盘
    “坏姐姐,你没机会了!” 养父母待她如珠如宝,她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抛弃她待她如糠如草的亲生父母身边儿,犯蠢的后果就是养母死不瞑目,养父断绝来往,她,最终惨死车轮下......重来一次,她要待养父母如珠如宝,待亲生父母如糠如草!至于抢她一切的那个亲姐姐,呵......,你以为还有机会吗?哎哎哎,那个兵哥哥,我已经定…
  • 重生八零有点咸
    男主女主是项昂,乔景平,陈爱国的小说是什么
    “今天求饶的姿势了解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重生逆袭之80甜婚
    重生之逆袭80甜婚昔月传说
    “女主母亲被假货冒名三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宁颜凭捡来的古玉空间混成超级富豪,却被妒火中烧的堂姐杀死重回十八岁。有前世记忆和一起穿回来的空间,她表示,这一世,她一定能保护好被假冒母亲的坏表姨害死的弟弟妹妹,斗败一切居心叵测的渣渣,报尽前生后世一切该报的仇。那个据说默默爱了她一生的他,她这次…
  • 重生八零之娇妻有毒
    起点重生八零之军少的毒妻
    “女主被调包了两次,空间灵超可爱” 原书名《重生八零之军少的毒妻》。顾小鱼遭恶毒的后婆婆和大嫂算计,新婚不到半年死于非命。死后魂魄被迫接受毒医传承,囚于一个诡异的空间,在人间飘荡三十余年。见证了后世沧桑,也知道了很多事情的真相。比如:她既不是叶家的孩子也不是顾家的孩子;她盲婚哑嫁的老公路平安是她一直暗恋的小哥哥;大嫂觊觎她老…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财妻米浅百度云
    “嫁给他,宠他宠他宠他”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随机推荐